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ealme5s什么时候发布 realme5s外观配置一览

2019-11-16 15:5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realme5s什么时候发布 realme5s外观配置一览

  realme将于本月20日在印度推出一款全新realme 5s手机。realme 5s采用水滴屏设计,主打拍照功能,使用后置四摄解决方案,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将配备后置指纹传感器,新增红色版本。

  参考其上一代realme 5的定位,realme 5s的售价应该在一千元左右。外媒表示,realme还将在印度市场发布其首款旗舰手机realme X2 Pro。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数据,realme以超过1000万台的数据,在排行榜中位列第七。

  在印度市场,其需求量非常的强劲,和去年相比市场份额提升了5倍左右。

  与去年同期相比,realme在第三季度的增长率高达808%,位列全球第一,成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目前realme全球用户达1700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