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护手霜一天应该涂几次?护手霜什么时候用最好

2019-11-16 16:3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护手霜一天涂几次好?护手霜是冬季必备的单品之一,因为冬季天气干燥我们的手部非常容易干裂,但是有了护手霜就可以时刻滋润手部,给手部带来充足的营养,那么你知道护手霜一天涂几次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954736.jpg

  护手霜一天应该涂几次

  正因为手部肌肤非常容易干燥,所以如果像护理面部肌肤那样只在早晚保养肯定是不够的。涂抹护手霜的频率并不固定,每次洗手之后,或是手部肌肤感觉干燥时就要及时涂抹,另外,在做家务之前不妨在手背上涂抹一些滋润度高的护手霜,使产品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最大限度降低清洁剂对肌肤的刺激。护手霜一天涂多少次都是没有关系的。 护手霜的主要作用就是滋润肌肤,减少外界刺激对手部肌肤的伤害。只要是手部感觉干燥就可以涂擦护手霜。护手霜的使用不像其它护肤品那样,规定早晚用,或者是其它什么时候用,护手霜一天内可以使用很多次,并且没有具体限定的时间,当感觉手部皮肤较干燥时就可以用,能够缓解皮肤干燥,并提供滋润的作用,即便是手部不干的时候也可以用,能够起到预防干燥、保护皮肤的作用。

  护手霜还有哪些妙用

  除了护理手部肌肤外,由于适合冬天使用的护手霜滋润度高,还可以用来保养容易粗糙干燥的手肘膝盖部位以及足跟部位。另外,在染发时,不妨在发际线以及耳朵等肌肤裸露部位涂一些护手霜,避免肌肤接触染发剂而被染上颜色或是受到化学成分的刺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