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样的护手霜最适合冬天用?适合冬季使用的护手霜品牌

2019-11-16 16:3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护手霜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种手部护理产品,尤其是冬季天气干燥,我们可以使用护手霜来防止手部粗糙干裂,那么什么样的护手霜适合冬天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751.jpg

  什么样的护手霜最适合冬天用

  适合冬天用的护手霜最起码要满足两个条件:

  1、滋润度要高,可以帮肌肤补充油脂。

  2、渗透性好,不会引发明显油腻感。

  滋润度高的护手霜中可能并不以昂贵奢华的护肤成分为主要原料,配方也未必繁琐,但是其中一定要含有较大量的必要油脂,比如橄榄油、荷荷巴油、矿油或是凡士林,这些成分是保证护手霜滋润度的关键,可以有效完善皮脂膜,防止滋润成分以及肌肤水分的流失。另外,在含有油脂的同时,护手霜中也会添加一些水溶性成分以及角质软化成分,比如水解蛋白、丙三醇(甘油)和尿素,这样的配方可以大大提升产品的渗透性,使滋润成分更快被肌肤吸收,不会在表层留下粘腻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