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护手霜的保质期有多久?开封的护手霜保质多久

2019-11-16 16:4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种护肤品都是有保质期的,因此我们在使用时一定要在保质期内使用,一旦产品过期就不能在接着使用了,那么你知道我们常见的护手霜的保质期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11746.jpg

  护手霜的保质期有多久

  2-3年时间。

  护手霜属于手部护肤品的一种,护肤品的普遍保质期都有2-3年,不同品牌的护手霜保质期时间也不同,因此具体的保质期时间,还是要看最后护手霜上标明的时间。当然,这个说的保质期,还是护手霜上标明的保质期,指的是护手霜在没开封情况下的保质期,一旦护手霜开封后,保质期时间就不再是原来的数字了。

  开封的护手霜多久用完

  1、管状护手霜

  常见的护手霜一般都是管状的形式,管状护手霜的好处是通过挤压的方式,将护手霜挤出来用,不存在直接用手接触,这样就降低了护手霜变质的概率,如果平时保存的较好的话,开封后的保质期时间有12个月。

  2、罐装护手霜

  除了管状护手霜外,还有罐装的护手霜,罐装护手霜在使用时,需要直接用手去取,或是用其它工具,但这样一来接触的细菌灰尘肯定比管状护手霜要多,因此罐装护手霜开封后,使用时间不会很长,尽量控制在6个月内用完是最好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