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浓眉绝杀封盖 湖人VS国王赛程精彩看点一览

2019-11-16 17:1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浓眉绝杀封盖 湖人VS国王赛程精彩看点一览

  北京时间11月16日,湖人在主场以99-97险胜国王。

  湖人(10-2)取得3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9分11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7分,卡德维尔-波普16分,凯尔-库兹玛13分。

  国王(4-7)二连胜结束。巴迪-希尔德21分8个篮板,里乔恩-霍姆斯17分8个篮板,内曼贾-别利察11分。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8分,约吉-费雷尔14分。

  沃顿回到洛杉矶,面对昔日效力和执教过的湖人,如今已经面貌一新。他执教湖人的三年,只取得98胜148负的战绩。新赛季的湖人,组成了两巨头豪华阵容,目标直指总冠军。

  沃顿的新东家国王开季状态欠佳,但最近有所好转,近5场胜出4场。上一场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开拓者。不过福克斯缺阵,给他们的影响不小。

  湖人也有伤病问题,但逐渐好转。戴维斯轮休一场,今天复出。库兹玛和隆多也于此前回归,湖人接近恢复完整阵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