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货车ETC上线 可享受通行费优惠政策

2019-11-16 17:1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货车ETC上线 可享受通行费优惠政策

  近日这北京货车ETC上线了,车主可享受记账服务先通行后缴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首先应该不少车主都知道,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了,安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是可以使用电子收费方式的,取消省界收费站是有利于这ETC的全面推广及普及的,现在车主们使用ETC通行的效率如何呢?

  货车ETC怎么样

  据了解在11月15日,北京开始发放货车ETC,用户可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申办ETC设备。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相对于人工收费方式而言,优势十分明显。人工的话平均需要14秒,而采用ETC不停车缴费方式仅需3秒,通行的效率上肯定是提高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