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芭莎慈善夜直播在哪里看 现场直播网址链接

2019-11-16 17:1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坚持明星公众号召力和时尚媒体感应力的同时,顺应新时代我国慈善事业向大众转变的趋势,让芭莎明星慈善夜蜕变重生,以全新的、突破以往的演唱会形式落地开展,用最自由的声音和最温暖的表演,诠释慈善的模样。

5dcdff25614cf.png

  2019芭莎明星慈善晚会在线直播时间:11月16日周六15:45开播(正式晚会时间18:00)

  直播地址:https://live.iqiyi.com/s/19rs96ingf.html

  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官宣嘉宾名单:

  肖战、刘宇宁、**、秦岚、UNINE、宋祖儿、欧豪、倪妮、娜扎、戚薇、刘涛、*、陈飞宇、陈学冬、成正飞、刺猬乐队、关晓彤、关悦、关之琳、管虎、火箭少女101、雷佳音、李艾、梁静、林允、**、卢靖姗、欧豪、戚薇、舒淇、辛芷蕾、熊梓淇、杨颖、杨紫、姚晨、易烊千玺、袁姗姗、张碧晨、张靓颖、赵丽颖、钟楚曦、周冬雨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