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面羽绒服怎么看真假?北面羽绒服鉴别真假的方法

2019-11-16 17:26: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面羽绒服怎么鉴别真假?the north face羽绒服现在已经成网络爆款羽绒服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也一次出现了不少的仿款,但是我们在选购北面羽绒服的时候应该怎么看真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4.jpg

  北面羽绒服怎么看真假

  1、北面的户外服装辨别起来比较容易,虽然假货也挂着TNF的吊牌,但其品质一眼就可看出,真品都有官方款号。除了商场里卖的,或是请人从专柜代购,否则吊牌上是没有价钱的,像某些吊牌上打出$:XX美金全是假的。真正厂里出的是没打价钱的。

  2、最重要的当然还是面料,部分跟单的主面料是真品,但辅料、洗标等依然会出现纰漏。例如拉链、洗标、折风口的抓绒等,这些细小的地方。北面羽绒服大多使用YKKVISLON5VS的拉链,现在5VS主要有TNF、columbia、MHW等几个国际大品牌使用,拉链表面会附着特殊的膜,反映出独特的光泽,这些依靠作假时很难实现的。

  3、TNF北面、MHW等大厂的洗标都是由厂商提供的,衣服做完后会把剩余的违禁词已过滤销毁。真品的洗标是烧制而成的,字迹非常清晰。洗标边缘一般会用线缝实,并用特殊物品将两层粘贴在一起。洗标部分每件都是双层的,但就是撵不开,水也泡不开。假的洗过几次以后中间会放空,真标一般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4、真品TNF北面一般在脖领铭牌处都会配有特制挂绳,只有极少数产品没有,一般都会有。真品挂绳结实有力,编制细密,但又不是很硬,柔中带刚的感觉,这种工艺的成本比普通挂绳高多了。假货部分也会有挂绳,但很少有做到真货这个级别的,主要是成本的问题。也有人会用某种液体加强挂绳的硬度,但整体质感与真品大不相同,摸一下就知道。

  北面羽绒服真假鉴别

  必须仔细对比官网放大后的细节图,从同一个姿势对应的面料褶皱密度,感受面料的厚薄,从内部面料上带的防伪十字暗花隐标确定是否是定制面料,这点是看图说话的唯一辨别方法,你可以不信,但是你不能不信国内专柜,到国内专柜看一看巅峰系列的羽绒服,内部面料是否有这些瘾标,摸一下面料,试穿一下,对于一个没有见过正品的人而言,拿到精仿时候的感觉是轻薄,踏实,不错;正品货拿手后的感觉是忐忑,担心这衣服会不会扯坏,会不会不耐穿,因为已经超出您的想象范围了。

  卖家最常用的理由是,这是出口的,外贸的,所以和国内专柜不同,出口美国专柜的,除了吊牌是英文的,洗标上少了一张白色翻译成中文的洗标之外,其他都一模一样。所以不存在国内国外不一样一说,有的卖家会说没有内部的面料缺了所以不一样,其他都是真的,最后希望大家记住,真假辨别的最有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专柜对比,其他东西你可能区分不了,但是tnf的羽绒服是无法仿造的,绝对能看出差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