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芭莎慈善夜大合照没人敢站C位 杨紫、易烊千玺主动靠边站

2019-11-16 21:32:10来源:四海网综合娱乐透视

 

       11月16日晚,一年一度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举办,今年同样是群星汇聚约三十多位明星出席活动,其中不乏当红一线大牌及人气明星,如赵丽颖、刘涛、姚晨、关之琳、杨紫、关晓彤、易烊千玺、肖战、雷佳音、baby、火箭少女101组合等人。

  每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最引人关注的主要是群星亮相红毯的造型美照以及群星大合照,记得去年芭莎明星慈善夜群星大合照时舞台上“事件”颇多,尤其是C位之争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及热议。相比于去年,今年却恰恰相反没人敢站C位之,群星更是刻意避开C位多靠两边站立,从现场网友拍摄的生图中便可看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