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佳琦要出语音导航了 OMG你期待李佳琦语音导航吗?

2019-11-17 12:06:5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大家的生活中都少不了使用导航,相比语调单一毫无情绪波动的机器人身影,明星的语音导航包明显更具亲和力,而最近李佳琦也要出导航了,网友:以后真的不会迷路了。

9cf834e70fdccbbbd5affa528f43f2b3.jpg

  李佳琦要出语音导航了

  说到李佳琦在座的各位妹子们应该都不陌生了吧,前段时间“全体女生”为之疯狂的李佳琦也在微博上被热议什么时候能出语音导航,谁也没想到这个话题会成真吧。

​​​​​​​

  前几天很多网友也纷纷发表意见,畅想李佳琦导航该使用的特有语句,不得说网友们真的是太有才,都不用导航公司想台词了。

  昨天李佳琦直播说粉丝把他怼上热搜之后,高德地图真的来找他谈合作了!他们现在还在谈这件事情,具体还没有定下来,你们会用李佳琦版的语音导航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