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蜂绝杀尼克斯 黄蜂击败尼克斯拿下两连胜比赛回顾

2019-11-18 08:4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依靠格拉汉姆狂飙9记3分的表现,103-102击败尼克斯,拿下两连胜。

  本场之星 格拉汉姆

  格拉汉姆本场比赛火力全开,他3分球16投9中,砍下29分,包括命中了最后的绝杀3分!

  全场数据

  20-23、27-32、28-21、28-26(尼克斯在后)

  黄蜂方面 格拉汉姆29分、罗齐尔16分、华盛顿19分5篮板、威廉姆斯13分、蒙克12分

  尼克斯方面 兰德尔12分7篮板6助攻、莫里斯14分6篮板、巴雷特22分5篮板、罗宾逊17分12篮板、波蒂斯14分

�Ʒ�1.jpg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莫里斯跳投得分,之后泽勒制造3分犯规3罚2中,随后吉布森扣篮得分,又篮下单打命中。巴雷特突破扣篮得分后,泽勒利用罚球追近比分,之后格拉汉姆3分命中反超1分。随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很长时间都没有得分,直到首节比赛进行到差不多还有6分35秒结束时,蒙克才命中超大号3分,而后尼利基纳跳投得分,兰德尔连续罚球命中,华盛顿也命中3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始终不大,最后时刻,波蒂斯和罗宾逊连续打成,泽勒再次罚球命中,纽约第一节领先3分。

  第二节比赛,多特森上篮得分,诺克斯也紧接一记上篮命中,随后波蒂斯和华盛顿相互得分,多特森也后仰跳投命中。之后格拉汉姆连续3分命中,波蒂斯也投中3分,之后兰德尔和莫里斯连续得分,虽然黄蜂依靠罗齐尔的表现持续得分,但莫里斯大号3分命中,尼克斯仍旧占据主动。暂停回来,罗齐尔和格拉汉姆连续2记3分,吉布森随后打成2+1,尼利基纳两罚全中后,威廉姆斯3分命中,之后巴雷特和罗齐尔相继得分,尼克斯领先8分。

  第三节比赛,罗齐尔上篮得分,巴雷特急停跳投得分,巴雷特随后命中3分,莫里斯也上篮得分,尼克斯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之后莫里斯切入抛射得分,吉布森也扣篮命中,而巴图姆3分得手后,分差来到12分,之后兰德尔和格拉汉姆相继得分。暂停回来,莫里斯和格拉汉姆继续互飚3分,华盛顿也空接暴扣命中,之后马文·威廉姆斯3分得手,蒙克也打成3分,比分差距急剧缩小。但是巴雷特稳定命中2+1,比分差距来到了还是将分差继续维持在6分!之后马文·威廉姆斯投中3分,而后他连续罚球命中,蒙克突破上篮,再一次反超比分。最后17秒,罗宾逊篮下暴扣,尼克斯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格拉汉姆3分命中,之后罗宾逊两罚全中,双方打平,之后泽勒空接上篮得分。而罗宾逊和尼利基纳继续得分,尼克斯领先4分之多。暂停回来,尼克斯继续连续得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8分。之后黄蜂在罗齐尔的带领下打出6-0攻击波,比分差距再一次缩小到了2分。之后巴雷特3分命中,尼克斯始终保持微弱领先。但是格拉汉姆命中本场比赛第8记3分,双方胜负悬念仍在继续。最后时刻,兰德尔上篮得分,尼克斯领先4分,最后7.7秒,黄蜂获得最攻一攻扳平或逆转的机会。结果最后2.8秒,格拉汉姆一记3分!黄蜂逆转1分!兰德尔最后时刻绝杀不中,黄蜂神奇逆转!(拉马库斯)

  黄蜂首发

  泽勒、华盛顿、布里奇斯、罗齐尔、格拉汉姆

  尼克斯首发

  吉布森、兰德尔、莫里斯、巴雷特、尼利基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