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温瓶什么牌子的好 10款好用又优质的保温杯品牌推荐

2019-11-18 09:2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冬季,最舒服的莫过于手里捧着泡好枸杞的保温杯,坐在阳台上晒着太阳。所以没有保温杯的快入手吧,下面介绍性价比比较高的十个保温杯品牌,以供大家参考:

QQ��ͼ20191118093917.png

  一.TOMIC系享誉国际已百年之英国高真空系列产品品牌TOMIC家族的一员。于2007年由进入中国市场。他们家的产品在材料跟外观设计上比较领先。把百年传承的经典都融合到了这只杯子里,每一只都是传统手工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艺术品,每一位TOMIC的拥有者都在用高贵与典雅书写生活的篇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