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队伍名单中国战队有哪些

2019-11-18 09:4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绝地求生》2019PGC全球总决赛晋级半决赛名单。11月10日,《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小组赛B组的比赛正式打响。那么在经过一轮之后那些队伍直接晋级了半决赛呢?半决赛的名单又有哪些呢?

PGC3.png

  晋级半决赛名单一览:

  《绝地求生(PUBG)》PGC全球总决赛小组赛B组的比赛,B组的前三名分别为TSM(63分)、4AM(57分)和GNS(48分)。

  直接晋级半决赛的八支战队为TSM、4AM、GNS、Entus_F、AFF、SDV、LAZ和AHQ。

  中国PCL赛区方面,4AM战队排名第二,直接晋级半决赛。而QM战队得到17分,排名第15,未能直接晋级,掉入到小组赛淘汰赛阶段。

  最后,明天上午将进行小组赛淘汰赛的比赛,中国PCL赛区的VC、iFTY和QM将参加比赛。淘汰赛阶段的前八名也可以进入半决赛,而后八名将直接被淘汰出局。

  就在刚刚,晋级半决赛名单:VC,GEX,QM,RUM,WCK,RED,iFTY,SST以上八支队伍拿到最终晋级半决赛的名额,Liquid遗憾未能进入半决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