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挑选保温杯 保温杯哪种材质最好

2019-11-18 10:0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上品,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款质量也好,价格也适中的保温杯呢?下面介绍4个挑选保温杯的标准,以供大家参考:

QQ��ͼ20191118101251.png

  一、选购品牌产品:一般品牌保温杯都有说明书,在说明书上会对各种材料和参数标示出来,可以根据这些数据来选择保温杯。

  二、观察保温杯的内外表面质量:好的保温杯一般内胆及外板表面光滑,无划痕与磕碰,同时注意观察杯口部是否平滑,有无焊缝。

  三、测试保温杯的保温性能:装满开水后顺时针旋紧瓶塞或杯盖,待2至3分钟后用手触摸杯身外表和下部

  四、如果发现杯身和杯身上部有明显的温热现象,则说明保温杯的内胆已经失去真空度,不能达到良好的保温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