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青年汽车正式破产 曾表示“车辆加水即可行驶”

2019-11-18 11:2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5月,据南阳新闻联播报道,水氢发动机在南阳下线,市委书记张文深在调研氢能源汽车项目时为之点赞。张文深等人乘坐氢能源样车体验称“It’s very good”。《南阳日报》报道称这意味着车载水可以实时制取氢气,车辆只需加水即可行驶。该报道曾引发网友讨论,有网友感慨“我这几年的化学白学了”。

QQ��ͼ20191118113050.png

  因“水氢发动机”而出名的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庞青年,其一手打造的杭州青年汽车有限公司在上个月正式完成破产程序,近日宣告破产。2016-2017年两年里,青年汽车旗下浙江青年莲花涉及几十起诉讼,被多家金融机构的失信名单。在裁判文书网上与“青年汽车”相关的裁判文书就多达几百份。庞青年前后20余次被列入失信名单并被限制消费。

768ab125ly1g91v1vyk3tj20c40d7aj5.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