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地政府机关向社会开放食堂

2019-11-18 11:3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食堂因向社会开放引起关注。澎湃新闻注意到,全国各地已有数起“政府食堂向社会开放”的先例。媒体报道显示,浙江衢州市政府继今年五一假期之后,于十一假期再次开放食堂和停车场,许多游客慕名而来品尝当地特色菜。

  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三个节假日期间,江苏扬州市政府西大院、扬州生活科技学校、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三个单位的内部食堂对外开放。从2013年起,福州市东部行政区第三机关食堂在保障东部办公区机关干部用餐的前提下,持续对社会无门槛开放。

005vnhZYgy1g91wc5r8ddj30go08z78z.jpg

  该食堂个大料足,肉鲜汁多的肉包也成为了福州新晋的“网红”。一开始该食堂采取了每人限购10个的措施,随着肉包供不应求,食堂近期只好再次加码限购,“每个人只能买6个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