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允回应长胖 自证清白太可爱

2019-11-18 14:1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林允回应长胖 自证清白太可爱

  11月16日,备受万众瞩目的明星芭莎慈善之夜如期而来,每年的芭莎慈善红毯都算的上的各个女艺人的大型比美现场,稍有一丝差错,就会被其他女明星碾压,本届芭莎慈善夜同样大咖云集,赵丽颖、迪丽热巴、关之琳、钟楚曦、**、易烊千玺、雷佳音等人盛装出席。

  “星女郎”林允也受邀前来参加芭莎慈善夜,林允一袭白金色露肩长裙的林允亮相红毯,从网爆现场生图来看,林允的皮肤状态真的超级好,披肩长发显得慵懒随意。

  不过林允貌似要比之前要更胖的一点,肩膀略为粗壮,还被网友调侃是“麒麟臂”,而且裙子腰间处原本是收腰设计,不过林允硬是挤出了“水桶腰”的感觉,腰部明显粗壮了许多,看来林允近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也有点不到位,胖起来的林允显得有些老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