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在白宫放映小丑 这是给自己敲警钟吗

2019-11-18 14:2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在白宫放映小丑 这是给自己敲警钟吗

  雅虎新闻报道,一个白宫高级官员确认: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近日在白宫举办了一场《小丑》放映,参与者有他和家人、朋友及一些团队人员等。该官员也透露特朗普喜欢这部电影。

  此前特朗普与DC影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颇有渊源。比如他的大楼Trump Tower曾出现在《黑暗骑士崛起》中,为此他还表示拍他的楼的电影都挺赚钱(还有《变形金刚》);特朗普在2017年进行美国总统就职演说时,引用了贝恩的“我把……交还给你,人民”名言;今年4月,他的竞选视频使用了《黑暗骑士崛起》的音乐,被华纳指侵权,称采取了法律行动。随后,特朗普推特上发的此视频被删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