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闲鱼卖家最迟多久发货 闲鱼卖家发货时间期限是几天

2019-11-18 14:5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朋友在闲鱼上买了东西之后,却遇上卖家迟迟不发货,这该怎么办,闲鱼上对于卖家发货时间有没有规定,最迟是几天之内呢?

QQ��ͼ20191118145420.png

  根据《淘宝闲置市场管理规则》第九条的规定,闲置卖家应遵守《淘宝规则》关于违背承诺的相关规定,在商品描述页面、阿里旺旺等淘宝提供的渠道中明确与买家的交易约定。约定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是否提供发票、发货时间等。

  若卖家未明确是否有发票,视为能提供发票;若未明确发货时间,视为能在买家付款后72h内发货。卖家若未按照约定向买家提供承诺的服务,视为违背承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