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晚饭几点吃最好 吃晚饭的最佳时间段介绍

2019-11-18 15:5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起养生来,那么来谈一个最基础的问题,晚饭几点吃比较好?

QQ��ͼ20191118155646.png

  距离睡觉前3个小时,最好在18:00-19:00之间。

  现如今,很多人吃晚饭普遍吃得比较晚,这个也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如果吃得太晚,过不了一会儿就该睡觉了。

  食物消化不完就睡,不仅睡眠质量不佳,还会增加胃肠负担,也容易诱发肥胖,导致多种慢性病的发生。晚饭要吃得清淡,可以适当吃些肌纤维短、好消化的瘦肉、蛋类,少吃肥肉。另外,晚饭还要保证食物多样性,多吃蔬菜和粗粮,有助于摄入更多膳食纤维,增加胃肠动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