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用防盗锁怎么选购 家用防盗锁选购技巧汇总

2019-11-18 15:5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用防盗锁怎么选购 家用防盗锁选购技巧汇总

  为了确保安全,每个家庭中的防盗门锁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市场上有许多类型的家庭安全门锁。那么家用防盗锁怎么选购?下面我们来看选购防盗门锁技巧吧。

  家用防盗门锁怎么选购

  1.应注意家居安全锁的选择,尽量选择普通大型厂家的锁,质量和安全性都有保证。

  2.防盗锁舌(螺栓)其延伸长度:A级防盗门的延伸长度应不小于14毫米; B级应不小于20毫米。防盗锁的外壳通常由厚度不小于2mm的钢板或具有一定强度的材料制成。折叠边缘的开口应焊接或整体冲压。

  3.安全似乎没有任何好处,但实际上安全是最大的好处。最适合有资格的家庭安装电子警报器并将其放在指尖以提醒您。

  看看钥匙的牙齿。牙齿越多,牙齿越深,排列越复杂。打开越困难,防盗性能越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