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猪年佩戴什么好?本命年佩戴什么好

2019-11-18 15:5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是乙亥猪年,在民俗中大家称为“金猪年”,也是生肖猪的本命年和犯太岁年,那么你知道本命年佩戴什么比较好呢?猪年犯太岁带什么能转运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9.jpg

  2019猪年佩戴什么好

  1.红色饰品

  红色是个很吉祥喜气的颜色,红色能够很好刺激人的心理,能够振奋人心,来对抗本命年犯太岁的负面影响。

  2.本命佛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是生肖猪的本命佛,能帮助属猪人在事业上春风得意,得到上级的赏识,薪酬会有很大的提高。

  3.黑曜石吊坠

  黑曜石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一直被认为是有灵性的灵石,能够驱邪避凶,化煞挡灾。

  4.转运珠

  顾名思义转运珠能帮助本命年气运比较差的人转运。民间传说戴转运珠寓意吉祥、转运、时来运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