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 番位不贵演员管归谁管

2019-11-18 16: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杨紫与吴亦凡争番位一事就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风波,之后杨紫的经纪人又是凌晨发了微博,疑似表达不满,后来被网友解读后立刻删除,这样的行为使得这件事在今天又上了热搜,由于事情闹得很大,杨紫在今天参加某活动时也是被媒体问及番位争议一事。

��λ.jpg

  据网上最新消息,杨紫出息某活动时,被媒体问及与吴亦凡争番位一事,杨紫表示“这不该我们演员管吧”,虽然只是简短的9个字,但也是能看出杨紫把自己的身份看得很清楚,她知道自己是演员,所以应该把心思放在演戏上,而不是其他的东西。

  面对杨紫的回应,网友也是纷纷表示“说得对,本来就是经纪人在撕,怎么就扯到了演员身上了”“小猴子说得对”“现在都怎么了,但凡是电视剧,都要为了番位争得你死我活,闹个不愉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