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用太阳能电池板靠谱吗 家用太阳能电池板能发多少电

2019-11-18 16:0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用太阳能电池板靠谱吗 家用太阳能电池板能发多少电

  最近从网上看到不少人在讨论一些商家宣传的太阳能空调到底有没有省电的效果。今天特意在网上上以及各大电商平台搜索了一下太阳能空调的相关产品,发现都没有找到相关的产品。

  后来经过深入的研究发现,原来那些不法的商家只是钻了大家的思维漏洞。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就目前的太阳能技术而言,能不能实现商家宣传的这一效果。

  在我们讨论之前,我们先假设一个前提条件,根据家庭用户的平均使用情况,我们可以假设为:安装的是一个功率在3KW的空调。平均白天使用2小时,夜间使用2小时。耗电量在9度电左右。

  一、达到完全省电的目的。

  根据我们上面的假设,日发电量需要达到10度电的太阳能电池板容量在2KW左右,按照多晶2元一w计算,预算为四千元。由于我们还需要夜间使用,那么我们需要配置蓄电池。我们按照日用电量9度电使用情况来看,最好是配置10kwh的蓄电池,那么我们选用 12V100AH的蓄电池,一共是8组。根据淘宝上面的售价 大约在8000左右。然后我们需要采购一个3KW的逆变器。大约几千。这一套光理论的最基础的设备都需要一万五左右。还不算支架线材等,如果是你,你会买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