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宝强女友是谁 王宝强女友冯清个人资料照片

2019-11-18 16:14: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宝强女友是谁 王宝强女友冯清个人资料

  四海网:11月18日,有媒体曝料,近日,王宝强携新女友冯清一同现身,当天他先是开车载着女友一同前往公司工作,傍晚才俩开一起去参加朋友的聚餐,聚餐过后,两人便上了同一辆车一起返回公寓。

  冯清个人资料简介:据悉,冯清于1987年10月9日在山东出生,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流行时尚市场管理专业,2010年9月参加深圳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单项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身高有1米78的她,成为了一名模特,并且如今还是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另外,马蓉好友还表示冯清名下目前有多家公司,主营影视VR相关业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