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口罩什么牌子的好 佩戴口罩需要注意什么

2019-11-18 16:2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口罩什么品牌的好?口罩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出行的必备品,尤其是出现雾霾的时候。那么你知道口罩什么品牌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1.jpg

  口罩什么牌子的好

  装饰性的口罩这里并没有具体品牌好坏之分,还是来说说防护功能口罩的好牌子,比如3m、霍尼维尔口罩、UVEX优唯斯口罩、Kowa三次元口罩、适美佳口罩等,都是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下面再来详细赘述一下各品牌

  1.3m

  3M公司是颗粒物防护口罩的发明者,创建于1902年。另外,3M公司在全球首创了用新型的颗粒物过滤材料制作的覆盖人口鼻区域的防粉尘口罩,广泛用于保护各类在工作中接触高浓度粉尘的劳动者,并在随后的40多年中,不断深入研究颗粒物防护的技术,设计生产品种繁多、功能各异的防护口罩。

  2.霍尼维尔

  霍尼韦尔是世界上最大的安全设备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885年,是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企业。其生产的口罩也是非常有名的,不过霍尼韦尔生产的口罩型号比较少,有名的就一款:霍尼韦尔H901口罩。

  3.UVEX优唯斯

  始创于1926年德国,防护用品十大品牌,工业安全防护用品领域的知名供应商,为人类在工作、运动和休闲活动时提供最佳保护。今天, 优唯斯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提供专一品牌从头到脚工业安全防护用品的国际供应商。

  4.Kowa三次元

  兴和通商股份有限公司,Kowa三次元,始于1894年日本。专注于健康、医疗、化学多个领域,集口罩生产、制造、销售贸易为一体的企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