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最新提价说明涨价多少

2019-11-18 16:3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摩拜超15分钟加钱】11月18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摩拜单车再次宣布涨价。根据最新的提价说明显示,针对非助力车全部车型,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组成。起步价升至1. 5 元,超出 15 分钟后,收取时长费0. 5 元/ 15 分钟。

Ħ��.jpg

  摩拜单车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以上海地区为例,新版计费规则起步价为1. 5 元(即 15 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 15 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 15 分钟0. 5 元。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可免除每次行程前 2 小时的费用。

  此前在今年10 月 8 日,摩拜曾宣布,北京地区全部车型 30 分钟之内收取1. 5 元;超出 30 分钟,每 30 分钟收费1. 5 元。

  摩拜单车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经过多轮融资后,最终在2018年4月3日,美团以 27 亿美元的作价全资收购摩拜。2019 年 1 月 23 日,王慧文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更名美团单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