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淘宝封号是什么样子 怎么能判断淘宝被封号了

2019-11-18 16:2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些朋友在淘宝平台上买卖东西,可能一不小心触犯了淘宝平台的规定,就会被警告或者封号,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淘宝买家官方介绍,淘宝买家违规封号是不分警告次数的,一旦发现违规的情况,淘宝规根据他们的违规类型去判断,是给你违规提醒,还是直接封号。若是收到淘宝卖家违规提醒,说明你还有机会,若是直接淘宝封号,就很难解封。淘宝号违规30天后封号。

  淘宝怎么看自己违规了什么?

  这时,如果要查询违规的原因,可以登录一下自己的淘宝号进行查看了,如果是情节严重,号被封或收回,那就登录不上了,这样的号基本不再有使用的可能性了。

  QQ��ͼ20191118163823.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