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0年前黄金假牙什么样?疑由河马或者海象牙齿所制加上黄金牙托

2019-11-18 16:43:49来源:四海网综合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一59岁男子在土地里发现了一副200年前的假牙,假牙上面的牙托由黄金制成。

  报道中指出,2019年3月,英国一位59岁的男子在牛津郡的农田用金属探测器寻宝时,意外发现一副牙齿。他起初认为是羊的牙齿,经清洗后发现竟是人类牙齿的形状,并且上面还有黄金制成的牙托。

  该牙齿下半部分仍保持洁白的颜色,黄金牙托上刻着字母“WSF”和“N435”字样依旧清晰可见

s_6b350eda5aed4d359c267c8d9d1eacec.png

  经专家鉴定,这副假牙可能由河马或者海象的牙齿所制,再加上黄金牙托,这样的一幅假牙在当时价值200-300英镑,而在当时这么多的钱足够买下半个村庄的房子

  据悉,这副假牙将于11月25日进行拍卖,预估将拍得3000至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至6.3万)。

  按照英国的律法,这副假牙拍卖所得将分成三份,一半将归发现这副假牙的土地所有者,该男子将拿到四分之一,他负责金属探测的伙伴将得到另外四分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