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峨眉山第一场雪 峨眉山2019第一场雪何时下的

2019-11-18 16:4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峨眉山第一场雪是什么时候?11月18日,峨眉山景区又给游客带来惊喜——迎来了2019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峨眉山接引殿、金顶等高山区房顶上、草丛中、树枝间,到处都铺了薄薄的一层白雪,高山上的寺庙也更添了一丝禅意。

��üɽ.jpg

  根据峨眉山景区工作人员曾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峨眉山接引殿、金顶等高山区房顶上、草丛中、树枝间,到处都铺了薄薄的一层白雪,高山上的寺庙也更添了一丝禅意。面对突然而至的降雪,游客们惊喜不已。

  峨眉山降雪

  2018年10月2日深夜至10月3日凌晨,峨眉山迎来了2018年入秋的第一场雪,而2019年秋冬以来的首场雪比去年晚了1个半月。

  11月18日上午,据峨眉山国家基准气候站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前段时间峨眉山金顶即有零星降雪,但是很小,这场雪是首场积雪,从11月17日晚20时开始下,积了10厘米左右厚,目前还在持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