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宝强冯清疑同居 冯清个人资料照片一览

2019-11-18 16:4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宝强冯清疑同居 冯清个人资料照片一览

  11月18日,王宝强的最新动态被媒体曝 光,这次他难得和新女友冯清一起出现,两人外出聚餐同进同出,而且还被拍到一起同回住所过夜的画面,看来两人感情发展稳定,早已经开始了同居的生活,而看离婚后的马蓉,这段时间则是出国吃喝玩乐做单身贵族。

  王宝强这天和新女友冯清一起驾车出现,一开始从王宝强车上下来的神秘女子还让记者朋友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高挑的身材和出众的打扮戴着一副墨镜非常亮眼。

  经过记者比对,这位高挑的女子正是之前网上传闻的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虽然今天戴着一副墨镜,但是从脸型和身材上也可以看出一二,所以这次出现在王宝强身边,似乎也再一次的证实了网络的传闻。

  冯清个人资料照片

  冯清,1987年10月9日出生,山东人,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流行时尚市场管理专业。曾获世界小姐亚军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