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6英寸Macbook Pro值得买吗 2019Macbook Pro详细评测

2019-11-18 17:0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16英寸Macbook Pro值得买吗 2019Macbook Pro详细评测

  目前苹果国内官网在线商店APP已经同步更新,16英寸最新款Macbook Pro的起售价为18999元。虽然配置体验达到目标行业最顶尖水准,价格自然也再度刷新苹果Macbook Pro的定价。目前官网还无法进行预订操作,具体开售日期也有待苹果后续公布。

  之所以说是几乎不设上限,主要原因就是本次更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最高可选配64GB的2666MHz LPDDR 4运行内存和高达8TB的高速SSD,已经是笔电产品中的极限。配合最高规格的Intel九代i9,在这个尺寸和重量下,Macbook Pro一骑绝尘。

  先来聊聊改变

  既然是16英寸的Macbook Pro,最明显的变动当然就是对角线放大1英寸的视网膜屏幕:除了尺寸变大,其分辨率也提升到了3072x1920,以保持226的ppi。另外,它的峰值亮度依然是500nit,同样支持DCI-P3广色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