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人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导致女人掉头发的因素有哪些

2019-11-18 20:5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不少女性都面临的有脱发的困恼,但是想要解决这一问题就必须找到掉头发的根本原因,那么女生掉头发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4118.jpg

  怀孕分娩导致掉头发

  怀孕分娩后妇女在怀孕末期,毛发会进入休止期,生育后才会长出新毛发。因此,新毛发会把原有的毛发挤出从而产生脱发现象。

  经期导致掉头发

  女性经期会导致营养流失,让头发层及毛囊细胞得不到充足的养分,从而引起掉头发现象。

  服用避孕药导致掉头发

  避孕药里含有大量的雌激素和孕酮,因此很多女性认为,服用一定的避孕药可使头发更加为黑稠密。殊不知,在女性停止服用后往往 会导致脱发,其主要原因是没有同时服用维生素,通过配合服用维生素可防止女性脱发。

  扎头发导致掉头发

  很多女性都喜欢扎过紧的马尾辫、羊角辫和麻花辫以及将头发束得紧紧的卷曲带,长久都会损害发根造成脱发。

  精神压力大导致掉头发

  现在很多女性白领最常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繁重的精神压力,这导致身体内的血液热毒积累,所以会出现频频掉头发的危机。在精神压力的作用下,人体立毛肌收缩、头发直立,植物神经或中枢神经机能发生紊乱,导致毛囊毛乳吸收的营养远远不够,最终会抑制毛发生长的正常速度,使其毛发进入休止期的休眠状态,出现了脱发的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