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昆凌健身 猝不及防撒了一把狗粮

2019-11-19 10:0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杰伦昆凌健身 猝不及防撒了一把狗粮

  19日凌晨,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ins上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称“你的学生,坏坏”。视频中周杰伦与老婆昆凌正在健身,不得不佩服这波深夜狗粮实在是来得措不及防。

  画面中二人分别一只手撑地,另外一只手则互相握手,十分有节奏,但最后调皮的昆凌竟然不按套路出牌,借此给了周杰伦一个“耳光”,周杰伦却笑得十分甜美,沉浸在满满的幸福感中。

  网友看后也纷纷直呼羡慕昆凌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因为能打周杰伦的想必也就只有这个大嫂这么理所当然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