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视剧心灵法医全集(1-36)分集介绍(汇总版)

2019-11-19 10:2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心灵法医讲述了鹏海市法医明川破案无数,成为远近闻名的“听尸者”,却因“*医生”案被刑警队长罗笔芯怀疑,笔芯为彻查明川,搭档明川破获多宗离奇案件的故事。

e824b899a9014c08a0325cd0057b02087bf4f4be.jpg

  第1集:笔芯锁定明川为干尸凶手 明川还原冯媛死亡真相

  深夜一名醉酒男子独自一人在路边呕吐,毫无防备之心地接过一位黑衣人递来的手帕,即时晕倒。醒来时却被黑衣人锁在封闭的房间之中,不知生死。第二日,光明市大量特警集结孤岛,据当地老乡报案得知孤岛上有一具极其脱水的干尸,案子悬而未决光明市公安局长陈怀远不得不向上级担保三个月之内破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