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云翔庭审落泪 高云翔案最新消息

2019-11-19 10:2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云翔庭审落泪 高云翔案最新消息

  高云翔澳大利亚涉嫌**华裔女性本周继续审理中,11月18日,终审第15次**,高云翔和律师团队及翻译早早到场,据今日澳洲报道,法庭外有一位女粉丝对高云翔说加油,高云翔回头与该粉丝握手致谢,表现彬彬有礼,这些动作对他来说,都是加分项。

  本次庭审,高云翔方面又传唤了几位新的证人。其中有一位是高云翔的大学同学,已经和高云翔认识19年,是高最好的朋友。他去年3月26日也参加了高云翔案发前的杀青派对。

  高云翔同学通过视频出镜,他坚决不相信高云翔会做出**的行为,他说高云翔是一位有礼貌而且很孝顺的人,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深知母亲的辛苦,非常懂得尊重女性。

  谈及此处,法庭内的高云翔情绪开始波动,更是几次落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