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ETC欠费超30日将上报个人征信 怎么回事?

2019-11-19 10:2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27.jpg

  18日,央行、银保监会近日公布《关于金融服务支持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称,支持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推广应用。推进尚未支持移动支付的人工收费车道建设,力争2019年底前所有人工收费车道均支持移动支付产品。

  对于ETC相关产品,该意见称,不得新增发行或为其他机构代理发行ETC储值卡,不得为新增发行ETC储值卡提供充值服务。停止新增发行ETC联名卡,用户确有需求的需默认关闭小额免密免签。同时,ETC欠费超30日将上报个人征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