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湿器哪个牌子好 加湿器品牌性价比排行榜前十名

2019-11-19 13:5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冬天天气干燥,对于皮肤干燥的美眉们来说,家里是非常需要一个加湿器的,那么加湿器该买哪个品牌好呢?来看看网友们心中的十大加湿器品牌,或许对你的选购有帮助。

  十大加湿器—亚都

QQ��ͼ20191119140806.png

  亚都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空气品质(IAQ)领域著名企业,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优秀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具备极其完善的质量保障,主要产品不仅通过ISO9000认证,同时还取得了德国GS、欧盟CE等认证。“亚都”品牌是北京市著名商标,“亚都加湿器”和“亚都净化器”是北京市名牌产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