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裸 照威胁女生去世 多个器官被捐献

2019-11-19 13:4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威胁女生去世 多个器官被捐献

  19日上午从被“前男友发***威胁”后轻生的大四女生小璐(化名)家人处了解到,经过近20天的抢救,医生仍然没能挽回小璐的生命,小璐在11月18日晚已经离世,而根据小璐母亲的意愿,小璐的肝肾等多个器官被捐献。

  近日,福州大四女生小璐(化名)被前男友“发***威胁”后轻生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小璐的舅舅庄先生19日告诉北青报记者,小璐是在18日晚上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去世的,小璐的母亲在18日上午,已经决定将小璐的身体器官进行捐献。

  庄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18日晚小璐去世后,她的肝、肾及眼角膜等被移植,并送上飞机运往接受移植的患者那里,“小璐的母亲只有她这一个女儿,小璐的父母在多年前离婚,这些年都是她们母女俩相依为命的生活,家庭条件也并不富裕,小璐上学的费用都是用的助学贷款,女儿去世后,小璐的母亲已经哭晕过好几次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