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你就是馋她身子是什么梗 馋她身子是什么意思出处介绍

2019-11-19 14:0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就是馋她身子是什么梗 馋她身子是什么意思出处介绍

  意思是:你并不是喜欢她,你只是想和她上床发生关系。 是由胡军主演的电视剧《朱元璋》中的一句台词,在第二集34分11秒左右。在剧中,郭子兴的儿子郭天叙,对郭子兴说喜欢郭子兴的义女,也就是

  意思是:你并不是喜欢她,你只是想和她上床发生关系。

  是由胡军主演的电视剧《朱元璋》中的一句台词,在第二集34分11秒左右。在剧中,郭子兴的儿子郭天叙,对郭子兴说喜欢郭子兴的义女,也就是他自己的义妹:马姑娘(历史上的马皇后)。郭子兴生气地给了他几个巴掌,并反驳:“你那是喜欢吗,你那是馋她的身子,你下贱!”从剧情来看郭子兴说的就是大实话。

  当你的舍友告诉你,他喜欢上一面之缘的性感校花了,你就可以大声喊出:“你那是爱情吗,你那是色情!你那是喜欢吗,你那是馋她的身子!你下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