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清理加湿器 加湿器的水垢怎么清除

2019-11-19 14:2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湿器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小家电,它有着丰富功能作用的同时,也非常地容易积压灰尘,那么加湿器用久了以后,该如何清洗里面的水垢呢?

QQ��ͼ20191119143417.png

  首先我们准备好一些适量的大米,大米的量不需要太多,然后把大米放到加湿器的水箱里面,然后再倒入一些水进去(水只需要将米覆盖住即可),把加湿器的进水口盖上之后来回晃动,当大米和加湿器水箱的内壁产生摩擦力的时候,大米可以将水箱里的脏东西给去除掉。

  当水浑浊后把水倒出后(淘米的水我们可以拿它用来浇花,既不浪费资源,对花也有很大的营养),在加入清水晃动,加以几次这样的动作,等水箱的水清洁了之后就可以将加湿器水箱里面的大米取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