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湿器注意事项 加湿器的水多久换一次 加湿器能开一晚上吗

2019-11-19 15:2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湿器可以开一整晚上吗?加湿器开多长时间最好?

  如果空气比较干燥,是可以开一整晚的,对人体的健康没有危害。

  加湿器主要是增加室内的湿度,只要室内比较干燥,空气湿度低于40%就可以一直打开加湿器增加空气湿度,但是如果空气湿度指数超过60%时,则不宜继续开加湿器。

timg.jpg

       加湿器开多久合适

  一般维持室内的湿度在40~60%为宜。加湿器开机的时间可间断使用,全天在家者,上午2~3小时,下午2~3小时;晚上可适当延长开机时间。

  南方湿度普遍比北方要好,但是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过冬时使用空调、电暖器等取暖工具,室内的湿度也在大大降低,因此,有条件的话,南方的家庭冬季最好也用加湿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