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经期过短是怎么回事?经期过短的调理方法

2019-11-19 15:2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特殊时期,经期也是女性身体排毒的一个过程,正常的月经期是3-7天,但是生活中有很多女生会有经期过短或原本正常后来缩短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经期过短的原因和调理经期过短的方法。

girl-1733352__340.jpg

       经期过短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正常女性的生理期时间为3-7天,会有很多女性每次经期不超过3天的情况,若女性经期较短大多是内分泌失调,雌激素分泌过少所导致的。

  雌激素还能促使皮下脂肪堆积,体态丰满,骨中钙的沉积等。还可以使女人的皮肤看上去柔嫩、细腻。女性雌激素分泌过少,体内循环速度变慢,皮肤失去以往的光泽和弹性,长此以往,易出现衰老症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