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推送iOS 13.2.3更新  iOS 13.2.3更新了哪些内容

2019-11-19 15:2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推送iOS 13.2.3更新  iOS 13.2.3更新了哪些内容

  近日,苹果公司今天发布iOS和iPadOS 13.2.3版系统,这两款系统可用于iPhone和iPad产品,均为正式版本,目前已经向所有用户推送。

  本次更新着重于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苹果希望通过更新来解决iOS 13.2和iOS 13.2.2中仍旧存在的问题。重点是收不到邮件和App无法在后台下载。

  本次更新的重点包括:

  · 修复了系统搜索 以及“邮件”、“文件”和“备忘录”中的搜索可能无法工作的问题

  · 解决了“信息”详细信息视图中可能无法显示照片、链接及其他附件的问题

  · 修复了App可能无法在后台下载内容的问题

  · 解决了“邮件”可能无法获取新邮件以及Exchange帐户无法包括并引用原始邮件内容的问题

  根据苹果的说明, 此更新修复了一个可能阻止“邮件”提取新邮件的错误,并解决了导致照片,链接和其他附件无法在“邮件详细信息”视图中正确显示的错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