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nova6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nova6配置信息一览

2019-11-19 15:4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4125410634.jpg

华为nova6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nova6配置信息一览

  虽然今年仅仅是我国5G的商用元年,但没想到的是,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就可以出现近10款5G手机,并且可以瞬间将万元定位拉近到寻常用户身边。更关键的是,5G的开场就如此激烈,接下来的竞争着实难以想象。而截至目前,甚至明年的5G新机也已有不少抢先进入大家的视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主打年轻、时尚、潮流的华为nova系列的下一代新机就开始得到了高调baoguang。

  继此前关于华为nova6的消息出现后,华为旗下的nova系列官方近日放出了三支关于nova新机的动图,正式官宣了新一代nova系列新机——nova6 5G。虽然图片并未展露新机的真实细节,但从图片泄露的细节来看,全新的nova6 5G系列将继续延续年轻、时尚、潮流的品牌定位,logo和配色都是那么青春、灵动,而且可以猜测,该机将有望推出以蓝紫色为主色调的渐变色配色版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