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绒和纯棉哪个好?德绒面料有哪些优点

2019-11-19 15:5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德绒和纯棉哪种好?德绒是一种新型面料,但是在市场上被广泛应用。其特点是色泽亮丽有着钻石般的耀眼,故称之为钻石绒。但是目前很多保暖内衣都是使用的德绒面料,那么你知道纯棉和德绒那个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0.jpg

  德绒和纯棉哪个好

  纯棉面料优点:

  1、舒适:湿度平衡。纯棉纤维可向周围大气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为8-10%,接触皮肤时感到柔软而不僵硬。

  2、保暖:棉纤维的热、电传导系数极低,纤维本身多孔、弹性高,纤维之间的缝隙可以积存大量空气(空气又是热、电不良导体),在冬季的时候保暖性比较高。

  3、耐用:(1)在摄氏110℃以下时,只会引起织物水分蒸发,不会损伤纤维,在常温下洗涤印染等对织品无影响,提高了织品耐洗耐穿性能。(2)棉纤维天生抗碱,纤维不容被碱性破坏,利于对服装的洗涤。及染色、印花等多种工艺加工。

  4、环保:棉纤维是天然纤维。纯棉织品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对人体有益无害。

  德绒面料的优点:

  1、保暖性:德绒面料采用干纺超细异型截面技术,使面料更为蓬松,此外竖起的绒毛还可以增加静止空气的数量,因此德绒面料十分的保暖。

  2、柔软修身:德绒最受人喜爱的一点是绒毛厚且浓密,手感软糯,柔软贴身,可免去冬天穿着臃肿的衣物。

  3、不易褪色:德绒面料采用的是活性印染,色牢度好,不易褪色。

  4、透气性好:德绒面料具有独特的水分芯吸功能,可以更好的将湿气排出体外,柔软透气。

  5、色泽亮丽:德绒颜色丰富,风格优雅,而且面料光泽如钻石般闪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