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S5前置多少像素 vivo S5相机参数一览

2019-11-19 15:5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vivoS5前置多少像素 vivo S5相机参数一览

  vivo S5 用的是「2+2」的四摄方案,后置四摄模组做成了圆润菱形结构,结构里面放着超广和主摄两个主要拍摄镜头和闪光灯,然后还有一个镜头放在菱形方块外。

  vivo S5 搭载了一块 6.44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屏幕上有一个 2.98mm 开孔,开孔应该也是目前的开孔屏中最小的。

  开孔的背后是一个搭载了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光圈为 F2.45。此外,vivo 也在自拍模式中提升了美颜效果,也内置了 144 种 Pose,供用户在自拍时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