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 X什么时候开售 华为Mate X价格配置一览

2019-11-19 16:1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Mate X什么时候开售 华为Mate X价格配置一览

  华为Mate X这是全球第二款正式商用的折叠屏机型,当它处于折合状态时有两块屏幕,一块为6.6英寸,一块为6.38英寸,打开后屏幕变为8英寸。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搭载华为首款7nm 5G多模芯片巴龙5000+麒麟980,支持55W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85%;内置4500mAh大电池;配备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和5G网络。

  根据之前上游渠道链的消息,华为预计首批准备了超过10万台的Mate X备货,而经过两次开售还没有抢到的用户,应该还会有机会在下一次开售期间继续抢购。华为官方也宣布Mate X将在11月22日上午10:08再次开启第三轮的销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