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洗衣机带烘干的好吗?洗衣机带烘干有必要吗

2019-11-19 16:1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洗衣机带烘干的好吗?随着时代的发展,洗衣机出现了很多新的功能,不少人再买洗衣机的时候都会买一个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那么洗衣机带烘干好吗?洗衣机有必要买烘干一体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7501000.jpg

  洗衣机带烘干的好吗

  这个看具体情况。如果有地方晾衣服且没有其他原因不方便晾衣服的话选择带不烘干的好。烘干功能并不一定需要。再说,衣服太阳晒得比较健康,舒服,烘干的毕竟不是自然的。实在没有地方晾衣服而且因为其他原因不方便晾衣服的话带烘干的好。带烘干洗衣机,也最好是在潮湿天气里用。另外,也要考虑下预算,一般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价格更高。

  洗衣机有必要买洗烘一体的吗

  这主要取决于业主的自身需求和当地的天气状况。

  一、当地的天气状况

  对于潮湿天气的地区,有一台烘干机还是非常方便的,这一点就不用说太多了,尤其是南方的很多城市,晾晒一件衬衫,天气不好的时候三四天都干不了。

  二、自身的需求

  1、户型原因,导致晾晒衣服起不到本应该起的作用

  如很多的户型,阳台是阴面的,如果用来晒衣服的话,由于见不到太阳,干的慢不说,更关键的是,起不到杀菌消毒的作用,甚至雾霾天的时,对衣服还有污染的作用,这种情况下,有烘干机就方便多了。

  2、家庭成员原因,导致晾晒衣服不方便

  想必很多人有这样的体会,那就是一个家居住了三代人,并且只有一个晾衣阳台,这就比较尴尬,最常见的情况就是女主人的一些衣服,不好意思晾晒在阳台上,担心公公看见了不好意思,于是就只能晒在自己的卧室,导致卧室潮乎乎的,还有一股洗衣液的味道,这种情况下,有一台烘干机就会避免这种尴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