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市民称疑发现梅姨 梅姨现在在哪

2019-11-19 17:2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市民称疑发现梅姨 人贩梅姨最新出现在哪?

  近日,有浙江衢州网友发布消息称,11月17日在衢州发现有疑似被追逃的人贩“梅姨”的一名女子出现。

÷��3.png

  针对此事衢州市公安局18日下午发布消息称,经核查,2019年11月18日8时25分许,柯城分局接到白渡新村村民报警称其前天在村里看到可疑人员,身着尼姑服,怀疑是网上通报的“梅姨”。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查看白渡新村监控,发现在11月16日12时许有一身着尼姑服的女性出现,但因现场监控不能看清脸部,暂不能确认该女性身份信息,现场未发生拐带儿童的情况。近期,公安机关也未接到儿童失踪的警情。

  衢州警方在通报中呼吁,市民朋友请勿散播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